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那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逛廟會,在裡面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或站在凌冽的冷風中檢票。或為遊客遞上一杯熱水,或協同安保工作人員維護秩序,他們就是綠絲帶志願者。站在微笑小屋內的一位志願者正往紙杯中倒着熱水呢,倒好了以後,他笑呵呵的將熱水遞給一位老人。 

  在裡面,有各個地方的特色小吃。有四川成都的烤山雞;有湖南的臭豆腐;有台灣的秋刀魚;有內蒙古的草原狼烤羊肉等。看到這些美食,饞得我直流口水,我迫不及待的和爸爸買了這些美食。再向前走,我看到了"皮影戲"這三個字后,我馬上牽着爸爸的手一起去買票,這個皮影戲表演得太好了,連人翻跟頭和仙鶴轉眼珠子在動腦筋的時候都表演得活靈活現的。 

  在廟會裡,不僅有好吃的小吃和精彩的皮影戲,還有各種各樣的彩燈位於辣椒廣場的那組彩燈,以我國傳統文化中與幸福相關的福、祿、壽、禧為元素,從文化、生態、治安、發展等四個方面表現雲岩區近年來建設發展的卓著成就。在其中,有一個CC英語做的,中間是一個地球,上面有一些綠色和一些白色,提醒我們要綠化地球,保護環境。在兩邊,有大大的"2012"這四個數字,前面有一些小花兒和一個柵欄呢! 

  看到這些燦爛奪目的彩燈,就像走進了燦爛輝煌的藝術殿堂。真的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