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都是在南方過年。南方過年的傳統習俗是逛花市、點燈籠。今年,我要在北京過年。我很好奇,北方是怎麼過年的?

  大年初一,我們全家一起來到地壇廟會。還沒有進門,我就看到地壇門口一片人海。有爸爸媽媽帶着小孩的;有一群朋友結伴同行的;還有互相挽着手的情侶們……大家臉上都洋溢着歡笑。

  一進地壇廟會的西門,我就看到一條大大的卡通蛇,聽工作人員說,這條蛇是今年地壇廟會的吉祥物。站好位置,我連忙讓媽媽給我拍照。拍完了照,我們再向前走幾步,就看到了很多小攤:有烤肉串;有梨汁;還有狗不理包子和一些新奇的小玩具。真是應有盡有啊!

  咦,那裡有一個“米上刻字”的小攤鋪,是幹什麼的?我連忙擠到小攤鋪前。只見一位三十歲左右的藝人,他正低着頭,專心地用工具擺弄着一顆米粒。不到十秒鐘,就在一顆小小的米粒上刻上了精美的字。真是技藝高超啊!

  繼續隨着人流向前走去,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舞台前。我看到一位雜技演員正在表演“壘鐵圈”的平衡節目。他把幾個鐵??貌煌?姆椒ò閹?歉?莩?。5米高。他再把一塊木板放在壘高的鐵圈上。然後,雙手張開,猛地一下,跳到木板上,真像一隻老鷹在展翅飛翔啊!台下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也大叫起來“好,好!”

  我們一路走,一路逛。這裡有“泥人張”的福娃,那裡有空竹的表演……我們的眼睛怎麼也看不夠,我們的嘴巴怎麼也吃不夠。

  天色漸漸地暗了,當天的廟會也到了尾聲,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地壇公園。原來北京的傳統過年習俗就是逛廟會呀,真讓我大飽眼福加口福啊!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