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鞭炮聲聲,送來祝福;湯圓個個,送來溫暖;張燈結綵,送來喜慶。新年到啦!2014年正式來啦,今天是正月初一,老爸老媽決定帶我去——逛廟會。

  在一路上,我興奮得不得了,為什麼?不是因為那一尊尊金碧輝煌的佛像,也不是那一幢幢宏偉雄麗的建築,而是寺廟外賣小零食,小玩具的小貶們讓我痴迷啦。走在路上,越往我們的目的走,過年的氣氛就越濃,家家都張燈結綵,街上還不時地看到舞獅子的,人人都穿着新衣服,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才剛到門口,我就被進入了寺廟的大門給迷住了,兩根柱子一龍一鳳,大大的牌卑上寫着三個正楷大字——極樂寺。一種氣勢輝煌的氛圍現時充滿了好奇心,向前大步走着,最中央的當然是佛都的聖主——如來啦,如來原名釋加莫尼,他是古印度人,那牆壁上還畫著他的故事呢!走進去,一股隆重的氣息撲面而來,釋加莫尼雙眼微閉,雙腿合纏,彷彿看透了世間萬物。我投入了一元錢,並磕了三個頭,願佛祖保護我們家平平安安。再往北走,就是千手觀音廟了,她有幾千隻手,手上都有一件法器,並且她還有無數雙眼睛,看着世界之人,監視着我們一舉一動。把視線轉向東方,那四大天王又一次把我吸引住了,他們分別是持國天王,增長天王,多聞天王和廣目天王,他們個個手持天兵利器,神情高亢,好像在與妖魔鬼怪打陣前鼓呢!

  這次極樂寺逛廟會真開心,在2014年的正月初一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