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逛廟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廟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逛廟會 

 大年初一,爸爸媽媽帶我去逛北京朝陽公園的廟會。 

 我們到達朝陽公園,只見大門口彩旗飄飄,有很多羊的塑像。我還與一隻胖胖的小羊合了影。我們隨着人流進入公園。哇!裡面裝飾了各種各樣的風車,到處都是歡樂的人們。有的人在玩風車,有的人在看演出,有的人在品嘗各種風味小吃,還有的人在參加各種遊戲活動。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遊戲區,那裡有很多很多的遊戲設施。我看見一個充滿空氣的很高的金字塔攀岩模型,一些小孩子正在往金字塔頂爬。有個女孩在金字塔的上半部嚇得哭喊着叫“爸爸”,她的鞋子也脫落了,是一個叔叔把她救了下來。我們路過有獎打氣球的攤位,爸爸打了10槍,打中8個氣球,還得了獎品。 

 我覺得自旋滑車挺好玩的,就讓爸爸帶我去玩。爸爸買好票,我們排隊等了一段時間,才坐上滑車。我們上車系好安全帶,滑車先是嘎嘎嘎地往空中攀升,媽媽還給我們照了相。我一開始還覺得挺好玩的,誰知到了空中后,滑車就猛烈地旋轉起來,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又猛地向右轉,一會兒爬到高空又猛地滑落到低空。嚇得我臉色蒼白,魂都丟了。爸爸不斷地安慰我,滑車偶爾也停頓一會兒,我才不害怕了。自旋滑車終於到終點了,我覺得真驚險。 

 然後,爸爸、媽媽和我又去玩碰碰車。我想自己開一輛碰碰車,爸爸問一個叔叔:“腳底下的踏板是幹什麼用的?”原來是充電的。我太小夠不着踏板,於是,就坐到爸爸的碰碰車上。我讓爸爸與媽媽的車碰,可是,不是與這個叔叔碰,就是與那個阿姨碰,可怎麼都碰不到媽媽的車。我想:“這車可真討厭,怎麼就不跟媽媽的車碰呢?要是坐另外一輛車就好了。”我看見媽媽的車老在外面打轉,怎麼也開不到中間。我和爸爸的車有時也會撞到欄杆上。我覺得還沒有玩好,時間就到了,我和爸爸只好下了碰碰車。 

 我們還觀看了彈射飛人的遊戲。有個小女孩被彈到空中后,嚇得哭着叫“爸爸”呢。有個小男孩被彈到高空后,翻了個跟頭,他都不害怕。我覺得他真勇敢! 

 媽媽老要回家,我和爸爸正打算回家,看到舞台上正演出木偶劇《小紅帽》。很多大人帶着他們的孩子看,爸爸就讓我坐在他的肩膀上看演出。小紅帽把外婆家的情況都告訴了大灰狼,結果,大灰狼把外婆和小紅帽都吃掉了。我們可不能學小紅帽,把什麼都告訴別人。 

 看完木偶劇,我又和一個小丑照了相,就回家了。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逛廟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