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色光輝勞動節特別版《晚發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光輝勞動節特別版《晚發了》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序 

  對於正在闖關的某3人來說,勞動節表示鴨梨很大——不對,是對於勞動節來說,正在闖關的某3人表示鴨梨很大——不對,是對於正在闖關的勞動節來說,某3人表示鴨梨很大——不對,還是對於勞動節的某3人來說,正在闖關表示鴨梨很大(眾:汗顏…)……哇啦!到底是什麼啊!——算了,還是看正文吧。 

  第一章 

  於是,聖野又拉上葬和幽,前往seer過勞動節(哇咔咔咔!勞動最光榮!)。 

  聖野又使用了空間傳送儀,又前往了艾迪星——的高空。 

  5人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掉到了地上,但與以往不同的是… 

  一塊賽爾也沒有!(眾:賽爾論塊的嗎!) 

  於是乎,某64王汗顏了。 

  說時遲那時快,只見凝月以光速撿起一把碎石甩上空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其踢向遠處的一隻帕格尼尼,帕格尼尼驚呆了,只見石子從它身邊滑過,撞向後面的岩石。 

  只聽後面的岩石發出一聲慘叫,漸漸顯出一個輪廓,輪廓變得漸漸清晰,原來是某魔月。 

  “哎呦~”魔月揉了揉被5塊岩石砸傷的腦袋,呲牙咧嘴的說,“賽爾都回老家(其實就是賽爾號)勞改去了,小LO叫我找你回去進行勞動改造,沒想到你見我就打…阿勒?這不是那個天然廢柴烏鴉嘴聖野嗎?!你把這小子也帶來勞改了?”魔月一歪頭,正好看見聖野他們。 

  “誰是天然廢柴烏鴉嘴啊!”聖野揮拳向魔月打去。 

  “說的就是你啊~”魔月笑嘻嘻的接住聖野的拳頭。 

  只聽凝月輕咳一聲,滿座寂然,無敢嘩者(等下這不是口技里的嗎!)… 

  …片刻的沉默… 

  “算了,不鬧了,趕快進行勞改就好了~”魔月拿出一個空間轉移器,霎那間,眾精靈被傳到了一個豪華的廳事。 

  “你們來了!”只見一塊滿臉陽光的賽爾跑出,她就是《新年特別版》中那個想參加精靈聚會的還會賣萌的賽爾,“抹布在架子旁,趕快做衛生!” 

  “是~”魔月一臉苦笑。聖野甜玉一臉驚訝,幽葬一臉習慣(凝月恐怕以前經常叫他們打掃衛生),凝月一臉面癱。 

  第二章 

  聖野灌下一口水,觀察了一下所有人的勞動方法,用來借鑒一下。 

  只見幽在那用他腦袋上的那朵花里的藤編纏着刷子刷牆(幽:作者你換個詞行嗎!),葬在用他翅膀上的羽毛擦桌子(葬:我的羽毛!作者:反正都是黑的,不擦白不擦),甜玉在用黑閃電駕馭掃把掃地(作者:這也是剛發現的…),魔月在用黑閃電搬箱子(作者:同上),凝月在沙發上——悠閑地喝着茉莉花茶… 

  聖野小心翼翼的問賽爾:“為什麼凝月可以不幹活啊?” 

  賽爾微微陰笑:“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正在聖野二丈和尚摸不到頭腦之時,塞爾腰間的一個儀器響了。 

  “門外的竊聽器又捕捉到好東西啦~”賽爾美滋滋的調大音量。 

  只聽見之塊賽爾說話聲。 

  “大哥,我們真的要去嗎?”一個音說話哆哆嗦嗦的 

  “就是啊!萬一那隻艾迪又回來怎麼辦啊!”一個音帶着哭腔說道 

  “都說了不會啦啊!上次在艾迪星布的局(原來是你乾的啊…)足夠嚇死他們啦!那傢伙膽恐怕都被我嚇破了!我就不信——哇!啊!饒命啊大俠!我錯了嗚啊!我再也不幹了啊!救命啊!”只見椅子上的凝月早已不見蹤影,茉莉花茶杯卻還在半空中懸着還沒落下來。某作者自覺在貓眼及走廊兩側拉上帘子,上面寫着:暴力場景,少兒不宜,想找死者,方可進入阻攔… 

  當是時,幽和葬同時感嘆一句:“黑凝真可怕啊!” 

  賽爾對聖野說:“明白了吧?” 

  聖野非懂似懂的點點頭。 

  第三章(終章) 

  坐着‘勞動最光榮’號回去后,5人有2人已虛脫,2人習慣,1人幸災樂禍(不用告訴你也能猜到)。 

  “水啊水啊~水啊水啊~”聖野渴的在地上打滾。水靈嚇得連忙遞水上去。甜玉在桌前猛塞奶油泡芙。幽和葬坐在毯子上悠閑地打撲克,凝月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看着他們。 

  於是乎,接下來就去看正文吧~

您正在瀏覽: 藍色光輝勞動節特別版《晚發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光輝勞動節特別版《晚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