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桃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桃花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春,朦朧的細雨下上海這時尚的魔都似乎都染上了江南女子般婉約點點哀愁,我走在郊區河岸邊上,細嗅着泥土的芬芳,空氣中那淡淡的水汽在我的眼前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布,透過這層布,我彷彿可以看到春的腳步在一步步地靠近......

  沿着河岸邊走了半個小時,我以為在冬的頹敗與春的生機中,我眼前的景色大都是或枯黃或嫩綠的顏色。忽然,我停下腳步,着迷的看着遠方的幾點粉嫩,接着,我一步步小心地靠近了那幾點粉嫩,啊!不,我看錯了,那不應該稱為幾點粉嫩,應該稱為幾抹粉嫩。就在河岸邊上種着一棵小小的桃花樹,小小的身軀不高也不大,如果沒有那枝上點綴的幾抹嫩色,恐怕只會被粗心的路人誤以為只是一棵快要枯死的小樹。是的,如果沒有那幾抹嫩色。

  但是正是那幾抹嫩色彷彿給了這棵小樹非凡的生命力,讓他在瞬間活了過來,小樹的枝椏是那麼瘦小,甚至能看見它在風中微微顫抖,那幾抹嫩紅的點綴卻彷彿像是在一個顫抖的指尖上舞動。那麼粉,那麼艷,桃紅色的花瓣上帶着濕意,幾條花蕊從中翹立,讓她在艷麗中帶了幾分俏皮。讓我的心情立馬飛揚......

  又是一年桃花開,我從河岸路過你美麗的身影,往雨幕更深處前行。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桃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