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我會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題記 

漫步在我的青春花園,我一直在尋找,尋找人們口中那青春的繽紛與絢麗。 

  紫-------神秘面紗 

駐足在憶海的紫藤花架下,含苞的花蕊像極了羞澀的小姑娘,低垂着頭,漲紅着臉,卻飄逸着淡紫的芳香。而那深紫色的,則如面面迷茫的輕紗,美的虛無縹緲,美的攝人心魂。呵,“可憐”的人啊,總以為這是一個個柔弱的女子,又有誰知道,在這柔弱的背後,她們又是多麼的堅強。有多少個日日夜夜,她們在暴雨中昂首挺胸,洗滌自己的靈魂;有多少個朝朝暮暮,她們在狂風中搖搖曳曳,考驗自己的意志;有多少個......紫,她們的神秘面紗,柔軟的外表下藏着一顆堅強的,永不服輸的心! 

  綠------生命之色 

躺在草地上沐浴陽光,我眯着雙眼望向遠方,那個生機勃勃的地方。呵,在這樣一片光景面前,就連太陽也變得黯然失色了吧!這,是怎樣的光景啊?是綠得油光發亮的草坪,還不如說是千千萬萬個生命在呼喚!對,是小草,我看到的是無數的小手緊緊握在一起,它們彷彿在呼喚:我們是生命的主人,沒有什麼可以剝奪我們的生命,我們是永遠的強者!我不禁感嘆,綠,生命之色!

  藍-------善良之色 

“嘩嘩嘩---嘩嘩嘩---”我尋聲走去,哦,是小溪在歌唱。我看見了,它在奔跑着,遇見石頭繞了過去,遇見低谷跳了過去,它不停地奔跑着,義無反顧的。它累嗎?我自己跑着試試?哦,我可不想!可是它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我眺望遠方,是的,大地需要它去滋潤,魚兒需要它去餵養。藍色的水花濺起,我的臉被濺得清涼,更是清醒了。我,我做了什麼?當陽光灑下明亮,一切生機勃勃了起來,可我看不見,我只看見了被窩裡的黑暗。而它,就連烈日當空,它也不曾停留!哦,善良的藍色,為付出而奔騰!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我看見了青春的羞澀;尋在我的青春花園,我感受了生命的頑強;尋在我的青春花園,我找回了善良的付出...... 

 繼續尋找吧,為我們的青春添上一筆獨一無二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在我的青春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