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花開三兩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開三兩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昏冗的天,吞噬了耀眼的陽光。回顧遙望,綴影三兩粒。

  70后的青春是遮掩,80后的青春是穩重,90后的青春是張揚。飛揚拔雇的90后是“主見派”的代表。90后喜歡頹廢,喜歡愛,喜歡痛,喜歡悲傷,喜歡瘋狂。在這狂妄的時刻,時間匆匆流走。

  氣盛的少年時代,就像一層薄薄的江米紙,還沒品嘗就融化得無影無蹤;成熟的中年時代是男人競爭的戰場,就連一頓飯都藏着深不可測的秘密;年邁的老齡時代是返樸歸真的兒童期,雖淡淡的,卻是最可愛的。忽然有一天,我們會發現聖誕老公公消失了,會發現布娃娃扔掉了,會發現笑容消釋了,而餘下的只有憂鬱的眼神,無力的身軀,悸動着的心。餘下的只有那最後的光輝。青春之花凋謝了一枝。等到生活繁忙的時候,每天來來往往,便會發現憂鬱消散了,只留下了心有餘悸的回憶。只留下了合同與金錢。青春之花又零落了一枝。待到心境平和,喜愛平淡之時,是青春之花綻放的最後一枝。在短暫的時間中,花兒一次一次地盛放,閃耀自己的美麗。或許等到了某一天,美麗盡現了,只餘下了空虛的軀殼。每個人的生命之花均不是曇花一現,而青春之花也不是。只要有生命,就會有它們的出現。如果你認為自己年老了,青春遠逝了,那我可以告訴你“青春花開雖只三兩枝,但卻非三兩年,青春永遠不會有白髮。”或許到最後,昏冗的天依舊昏冗,綴影依舊三兩粒,至少回顧相望,有陽光耀眼的曾經,永垂不朽的青春。

  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大嶺鎮大嶺中學初三:朱翠琪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開三兩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開三兩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