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雪遇到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雪遇到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雪遇到心 標籤: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1月30日,她又和朋友鬧掰了,為什麼啊,自升初中以來,她和朋友的關係越來越不好,她覺得朋友沒有做錯什麼,但是她也不清楚自己做錯了什麼。抱着一杯溫熱的熱咖啡,自從初中以來,她已不習慣喝各種飲料,吃各種冰淇凌。陽光照在她身上,窗外的雪飄飄洒洒。

  “自初中以來,為什麼就和她的關係越來越遠了呢?”她這樣想着,初中以來,接觸的人已經太多太多,碰到的事不必接觸的人少,她和朋友的關係就是這樣被漸漸冷淡的吧。但是她從沒有冷落過她的朋友,她不過是覺得,如果在這個班裡太冷落旁人,那麼她倆以後的路必不好走,不過,她也確實沒有體會到她的感受,“曾經約定好。哦!我明白了!”她披上大衣,走在風雪之中,卻快速地融化,到朋友的家裡,已經變成“雪人”了。“對不起。我知道為什麼了。”她哽咽着說。“怎麼了?明白什麼了。”“我知道,這個班裡的競爭強大,我以為,只要我自己去冒險,咱倆就可以走平路。”“但是,你恰巧忘了一件事,我們是——”“同享福,共患難的好姐妹!”二人齊聲說道!

  2月1日,她們又一次以及吃了冰淇淋,甜甜的,美美的。不一樣的是,這個不同於苦咖啡。冬天的舞台飄着旋轉的雪花,冰淇淋流下甜蜜的淚水,雪遇到心會融化。

  北京順義區牛欄山一中實驗學校初一:曹佳琦

您正在瀏覽: 當雪遇到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雪遇到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