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去神山寺玩,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我趕緊順着這股香味跑去。 

  桃花遠看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但是它的葉子跑哪去了呢?我走前去一看,哦!原來它的葉子很小,又很尖,碧綠碧綠的。桃花的顏色五顏六色,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桃花還有千姿百態的樣子。有的花瓣才展開了兩三片,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了黃色的花蕊,還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像個胖娃娃香甜地做着美夢。桃花一朵一朵的,真美!顏色鮮艷,真是太美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美麗的桃花。穿着粉紅的裙子,站在樹枝上。一陣春風吹來,我就綻開笑臉,跳起舞來,粉紅的裙子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滿樹的桃花都在翩翩起舞。風過了,我站在那裡等待着朋友來彙報。小鳥飛過來,告訴我飛得有多高,小蜜蜂飛過來,向我彙報它的蜜好不好吃……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您正在瀏覽: 桃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