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兒那樣燦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那樣燦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朵朵開在那充滿希望的心房。

  ——題記

  時光荏苒,經歷了春的溫柔,夏的蓬勃,秋的婉約,冬的深邃,最終,這羞澀的花苞綻放了,展現出勇敢、自信、智慧的精神面貌,我,正是這朵綻放在祖國大地的花朵。

  智慧之花

  說起這件事,還要追溯到期中考試前的一個星期。已經是第九周的星期五了,緊張的氣氛布滿課室,每位同學都爭分奪秒的複習功課,準備迎來期中考試。我也不鬆弛,我正在為一道數學難題而絞盡腦汁。這時,物理老師進入教室,我馬上叫他過來,說:“老師,你可不可以幫我解決這道難題啊?”他對我笑了一笑,拿起鉛筆,在這兒畫一條輔助線,在那個畫一那輔助線……放學的鈴聲響起了,老師還是沒有一點頭緒,我說了一句幽默的話打破這尷尬的場面:“老師,今天不解決這道題我就不回家了。”老師說:“那你回家解決道題吧!”放假時,我終於解決這道題。來到學校,我告訴了他這道題的做法,然後,他說了一句讓我不知所措的話:“因為你比我聰明!”

  勇敢之花

  那是放暑假是的一個夜晚,父母因為有事而遲遲沒有回來,母親寫下信條叫我到市場里買自己想吃的食物吃。漆黑的夜晚,我獨自拿着手電燈走着。那些星星點綴在黛色的鄉間的蔭翳中,猶如一盞一盞的貓眼或者鬼火。夏夜並不是溫和的,天上一輪蒼白的圓月像是一隻失去瞳孔的獨眼,惶惶地注視着不知所措的我。我深深的呼吸,我告訴我自己,“我不害怕,我是最勇敢的。”我帶着我自己的信念走下去,我欣賞着夜色風景,想象自己正處於挑花源之地。最後,我克服了心理的恐懼,迎來一片光明。我對自己說:“你真勇敢!”

  自信之花

  期中考試告一段落了,成績——我也全知道了,但我並不高興,因為我的成績並沒有達到我所定的目標。我悶悶不樂的,看到別人優秀的成績,我那醜陋的羨慕嫉妒全都流露出來。消極的情緒佔滿了我的頭腦,讓我喘不過去。那種“欲語淚先流”的感覺真不好受。我的好朋友看到我這樣的情況,借了一本名叫《管好你的羨慕嫉妒》的書給我看。其中,有一段話讓我感悟很深——“你不必去羨慕別人,因為你有自己的精彩;你不必在乎別人不屑的神情,質問的目光,嘲笑的口吻,因為你有你的世界,你有你的王國。”我看了這段話,讓我重拾信心,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會通向成功的大道。

  花兒就像蓮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花兒就像牡丹花那樣出類拔萃;花兒就像本身那樣智慧、勇敢、自信!

  初三:yaaa

您正在瀏覽: 花兒那樣燦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那樣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