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的下午,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燕子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一隻小隻燕子被一輛大貨車撞死了。它卧在地上,頭部下面有一攤鮮血,翅膀上的羽毛凌亂不堪,嘴角隱隱約約有着一絲絲血跡。看到這一幕,我不由自主地想:這事兒是人乾的嗎?他(她)怎麼會傷害小動物?

  突然,一隻比死去的小燕子大一點兒燕子迅速飛了過來,好像是失去生命的小燕子的母親。它站在地上,慢慢向前靠近,彷彿在說:“兒子,走,我們回家睡覺,不要在這兒睡,會着涼的。”它發現說過後自己的兒子仍未醒來,便走到它的正前方,拚命地叫喊着:“兒子,你快快醒醒呀!不要下媽媽呀!”還不時為自己的兒子扇風。

  最後,它想把自己的兒子帶回去。它張開翅膀,腳爪抓住兒子的身體。準備起飛,可是,自己這麼點兒小的力量,是遠遠不夠的。它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它留下的眼淚,就像是天空中飄着的細雨。它只能無助地走了,頭還不是地回頭看看。

  我想倡議大家,如果我們能夠保護小動物,不傷害它們,想必以後的地球會發展的更好。

  西光實驗小學四年級:張軼鐸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