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令營?快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令營?快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營了!”同學們狂奔向開往目的地的汽車,雖說這時的天氣有點兒涼,但我們內心的火熱足以讓天氣變得一樣陽光燦爛。坐在車裡,望窗外,世界好像和我們一樣幸福、快樂。樹上的葉子如金片一般飛舞着盤旋下來,落在地上,又被風吹起,似乎在和陽光挑逗。我的心中充滿了一種無以名之的愉悅。  

 要說這幾日秋令營最難忘的,還是第二天晚上舉行的篝火晚會。  

 天拉下了黑色的銀幕,無數繁星似顆顆水滴,在幽幽月光的照映下,顯得如此晶瑩、明亮。帶隊的老師讓我們集合在一起,領我們來到一片空曠的土地。看看周圍,黑漆漆的,原本以為萬分好玩的我,心涼了一半。只見這裡堆着一些木頭,別無所有。老師讓我們拉了兩個大圓圈,並說:“請同學們注意,先跟我學習幾個舞蹈動作。看我做一遍!”被稱為“舞星”的我學起動作來自然就如小菜一碟,但和這麼多的同學合作還是第一次。動作學完了,可仍不見有什麼動靜,我失望了,心想: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篝火晚會”?正當這時,空氣似乎變成了橙紅色,略帶絲絲溫暖,我轉身望去,竟是那些木頭燃了起來,越燒越旺,優美的音樂也隨之響起。老師大聲說道:“同學們,讓我們跳起來,唱起來吧!”我們如小麻雀一般,圍繞着篝火唱啊,跳啊,好不快活熱鬧。  

  這時候,我看看天,看看如火炬一樣的篝火,我明白了:這不正是我校的標誌——星星火炬嗎?  

 對於這次秋令營,我感受頗深。學校之所以組織這次活動,不僅是讓我們快活,更多的是為了讓我們從中長見識,長知識,培養我們自強自立的精神,希望我們更加熱愛自己的學校,長大后,為國家、為人民造福!

您正在瀏覽: 秋令營?快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令營?快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