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苑津山無奈批評林沉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苑津山無奈批評林沉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苑津山無奈批評林沉傲 標籤: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 批評作文

  近日,本人發了一個關於中國比日本強等內容的愛國稿子,不料,林沉傲此人極其反對這一說法,大肆炒作自己,說什麼日本哪方面都比中國強!而且喪盡心良,侮辱玷污中華人民共和國!說什麼一旦開戰中國肯定失敗什麼什麼的!簡直是背叛國家!

  你不信你就看看,我們中國的優勢是:航母(雖然是舊的,但能支撐的住航母的開支就說明中國是一個大國)其次中國有在聯合國安理會的否決權,是常任理事國,並且對海上有制海權,將來中國的飛機殲20研究成功後日本在陸海空就什麼優勢也不佔,到時你林沉傲找你日本爹美國爹就吧,誰管你啊?還有,中國在航天,衛星,原子彈,航海,生產總值,自然資源,人民凝聚力是其他國家不能比擬的!

  據2009年統計中國現在的綜合國力居世界第6,其中軍事力量居世界第2,僅次於美國,國內生產總值居世界第2!國防開支居世界第2!2月18日,俄國宣稱能在20分鐘內解決日本,而俄羅斯的綜合國力是世界第7,所以,中國完全有能力在15分鐘內消滅日本。

  再來說美國,美國的F-22是世界上最強的戰鬥機,價格是3。5億美元,但最近幾次試飛中墜毀了三架,損失10。5億美元!原因是技術不過關!!另外美國的第二狠戰機F-35最近也是技術不過關!所以我認為在當下時機俄羅斯用T-50戰機加上中國的殲20合力掌握全球的制空權是完全有可能的!

  朋友們請記住,中華人民共和國永遠是你堅實的護盾,替你遮風擋雨!!

  瀋陽市東部雨田實驗學校·中心校區初一:苑津山大大王

您正在瀏覽: 苑津山無奈批評林沉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苑津山無奈批評林沉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