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媽媽觀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觀花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大地復蘇,萬物生機勃勃。春姑娘匆匆地來了,她給大地披上綠裝,大自然充滿了生機. 

  去年春天,媽媽帶我去公園裡看花展。一進公園,我就聞到陣陣香味,許多花都開了,小草也長出嫩綠的小芽,真是萬紫千紅,讓我感到心曠神怡,接觸到春天的溫暖,春天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一朵朵鮮花上辛勤地勞動着,但卻充滿了歡樂和生機,或許是春天的氣息鼓舞了它們。 

  再往裡面走一點,我就看見了無數盛開的鮮花競相開放,一片奼紫嫣紅的絢爛景象。遠遠望去,真是令人眼花繚亂。 

  玫瑰花也是很名貴的一種品種,它的枝條非常細,,風輕輕一吹,它便隨着風姑娘的節奏,旋轉起來,把優美的舞姿獻給大自然,看上去十分高貴。玫瑰花的香味更讓人陶醉!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玫瑰花是出類拔萃的一種花,玫瑰花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許多光彩。 

  再說說鬱金香吧,這時節,鬱金香開得是最旺盛的。鬱金香的葉子寬而長,花色有紅、白、黃等許多種顏色,花心呈紫黑色,五顏六色、美麗嬌艷的花朵把花展區裝扮得五彩繽紛。 

  花展區的花數不勝數,有成千上萬的品種,這幾種花都是我最熟悉的品種,這些花千姿百態的外型和迷人的花香都映襯着春天的美,多麼美好的景色啊! 

  這次花展讓我增長了知識,認識了許多花的品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觀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