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白菜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白菜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去老師家補課,老師利用課間帶我參觀了他種植的蔬菜。

  蔬菜的種類繁多:小白菜、豌豆、南瓜……整個陽台猶如一個小型的菜園。深吸一口氣,整個人心曠神怡,也許是因為植物的光合作用。

  土壤不算多,卻供給那麼多植物有機物,這不正如我的母親么……

  我就像是那些植物,不斷地從她那裡汲取養分,不斷的長大,而且只顧着長大了。我不曾顧及他們的感受,甚至與他們拌嘴。他們也只是說說就算了,卻還是深愛着我。

  期中考後要開家長會,家長會前一天我又生病,讓母親頭疼了一整天,父親又忙着出去做事了。晚上吃飯,母親來氣的說:“我晚上不去開家長會了,頭疼了一整天,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你不要指望我去開家長會了。”父親冷冷的說道:“我晚上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呢!我去不了。”老師說過如果家長不去又沒有跟老師說要着重扣分,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母親沉默了一會兒,說下去喝點茶再上來睡,我在寫作業,只是感覺到事情不太對勁,下樓去看,母親的人影也不見了,父親說她去開家長會去了。我義憤填膺卻又為自己有個好母親感到幸福。父親晚上又沒什麼事,他肯定是不想去學校丟臉罷。

  我為母親的頭疼還要去開家長會感到不平。

  晚上母親卻是樂着回來的……

  母親啊,你就是那肥碩的土壤,將你身上的寶都給予我這小小的幼苗了,只為的是讓

  能夠更加茁壯的、幸福的、開朗的成長起來……

  初一:我好無語

您正在瀏覽: 觀白菜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白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