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大白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白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我?它取了個名字叫“大白菜”,有意思吧。之所以這麼叫它,是因為它全身雪白,形似白菜。它有兩隻大大的跟銅鈴似的眼睛,彎彎的嘴巴上方有一個黑黑的鼻子,耳朵耷拉着,尾巴翹聳着。它的四條腿不長也不短,可跑起來卻非常快,任我怎麼追都追不上。每當它奔跑的時候,我感覺它就像個白色的精靈,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白菜”特別喜歡跳,有時它跳起來可以碰到我的頭。我常用它最愛吃的骨頭引誘它跳,這時候它跳起來比平時還要高,真讓我佩服呀!晚飯過後,我經常帶它出去散步,放鬆一下心情。它時不時的叫着,跳着,一會兒跑到前面,一會兒竄到後面。看着它,我笑得合不攏嘴。讀小學時,每當我放學,在離家不遠處,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它早早地在家門口等着我了。看到我,它就飛快的跑過來,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嗅來嗅去,特別興奮,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了,這一天終於過去了。” 

  只要每天能看它一眼,我的心情就會愉快很多。所以,一遇到不高興的事我就會和它在一起,在不知不覺中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就忘記了。我很喜歡我的“大白菜”,它是我在家中最好的朋友。現在,每個星期只能看見它幾次,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哎。看!它在我寫作文的時候又跑過來了,還一直叫着,好像想讓我和它一起出去玩。我對它說:“白菜,你自己先出去玩會兒,一會兒我再來陪你。”可它沒去,只是躺在我的腳邊,可能是它在等我吧。 

  “大白菜”,你是我在家中最好的朋友,你讓我高興,你讓我愉快,你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精彩。要是有一天,你能說話,那該多好啊!希望我的這個願望能夠實現! 

  指導教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白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