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打開我記憶的匣門,那裡有着許許多多的往事,有歡樂,有傷心,有失望,有感動,有後悔......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想忘也忘不了.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回家,我們一路上跑着,跳着,有說有笑,因為那幾個朋友中我最小,論跑,論跳,我都比不上她們,所以我一直在後面吃力地跟着他們跑.突然,我看見一個朋友的褲袋裡掉出一張50元的人民幣,而那個朋友是我們當中最大的,平時對我總是不好,總是叫我幫她提書包。於是,我不想告訴她她掉了錢,想讓她着急一下。後來,我真的沒有告訴她.回到家后,我心裡還在暗暗地高興.第2天,我看到那個朋友淚流滿面地在去學校的路上尋覓着什麼,我便問她:“你在幹什麼啊?”她哭着說:“我的50元錢不見了,我媽媽打了我,叫我一定要找到,可是,我根本就找不到.”這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觸動了一下,我馬上想到了那個朋友家的家庭條件,我說:“我幫你,我們一起找啊!”她卻說:“不用了,你快去學校吧.快遲到了.”我想,是我害她掉的,一定要幫她找到.但她卻堅持讓我回學校,我只好回學校了.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了好久,好想告訴她我昨天已經看到了她掉的錢,並向她道歉.但我並沒有開口,因為我不想讓她恨我.下個學期,她就轉學了,轉回了鄉下讀書,我很想她,也覺得很對不起她,我再也沒機會道歉了. 

  這件事就這樣成為了歷史,無法改變,我不想再想起這件事,我好想忘記.我後悔了,當時我就不該不告訴她她掉了錢.這件讓我後悔的事已經成了我成長路上的一個遺憾!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