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件事真令我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令我後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長河中,有着許多各種各樣的記憶。有快樂,有悲傷,有憤怒,有難過……但有一件事令我直到現在還非常後悔,記憶猶新。 

  四年級時,叔叔從杭州給我帶回一個淺藍色的蝴蝶結髮飾,上面有幾個粉紅色的愛心圖案。因為是最親近的叔叔送給我的,所以哪怕上面的琺琅碰掉了一小塊,我還是一直很珍惜。 

  有一天早上,我幾乎翻遍了整個卧室,也沒有找到那個蝴蝶結,才在不安的心情中去上學。一到教室,死黨洛珂就興奮的撲了上來:“璐璐,今天我生日哦!作為我最好的死黨,你要不要表示一下呢?嘿嘿……” 

  生日?因為蝴蝶結的丟失而垂頭喪氣的我勉強打起一點精神:“哦,生日快樂,洛珂。” 

  “哎,璐璐你怎麼了?昨天沒睡好啊?”洛珂蹲下身子,從下仰望着我的臉。 

這時,陽光照在她的頭上,一抹藍色的光彩一閃而過。我的眼睛一下亮了,那熟悉的顏色和圖案,甚至連上面碰掉的一小塊琺琅也一樣,可不就是我的蝴蝶結么! 

  “洛……洛珂!這、這蝴蝶結你是從哪裡拿的?”看着蝴蝶結,我的心情激動了起來,抓住洛珂的肩膀不住的搖晃。 

  “啊?什麼拿的?這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啊,”洛珂皺起了眉頭,“怎麼了璐璐?” 

  “胡說!這蝴蝶結明明是我的,我叔叔在杭州買給我的!看!這塊琺琅還是我在擠公交車時碰掉的呢!”我的雙眼惱怒地簡直要噴出火來,手上的力道不禁加大了點。 

  洛珂的家境不好,父母都是來三明打工的,怎麼可能買這麼貴的琺琅蝴蝶結呢? 

  “哼,隨你信不信,蝴蝶結上的琺琅是我在家裡不小心摔掉的,”洛珂生氣的拍掉了我的手,“尤璐,我一直當你是最好的朋友,如果你想要這個蝴蝶結,那你就直說,我可以送給你,但你不可以用這種方式要走它!” 

  “我沒有……嗚嗚嗚嗚……”聽着洛珂的呵訴,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就掉了下來,然而最後這件事也在老師的調解下不了了之。 

  但世界上確實是有“報應”一詞的。就在我回家的時候,看到茶几上放着我的蝴蝶結,但是它變得髒兮兮的,上面的琺琅幾乎掉光了。 

  我傻傻的問道:“媽,我的蝴蝶結怎麼……” 

  媽媽從廚房裡探出頭來:“哦,它啊,你自己的東西怎麼也不好好放,丟在客廳里,讓我不小心一腳踩壞了,不過沒關係,讓你叔叔再買一個給你就是了。” 

  這時我注意到,我的蝴蝶結上琺琅原來掉的是左邊,而洛珂掉的是右邊,我後悔莫及。可這又有什麼用呢?我已經失去了一個最好的好友……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令我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令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