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是人才,我也不是天才,我是神。

  我生活在天堂里,當然也可以生活在人間,因為我是神,我無拘無束。我當然會一點仙術,如果有人欺負我,我就會給他還以顏色,因為我是神,我不受法律的約束。然而,人們對我都十分恭敬,以為可以獲得一些好處。但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我逍遙無比的生活,享受飛雲覆履的樂趣。我遊覽各地,到處都留下我的足跡。我本以為這樣的生活已是天衣無縫了,但是,我錯了。

  我很自由,但很孤獨。我四處遊盪,但總沒有個安身的家。我伶仃的期盼,等待。卻早已失去了以前的快樂。我由衷的悲哀,默嘆。只好重新回到天堂。然而,天堂卻早已變為了一座空城,我無比驚恐,但四處尋找,卻始終找不到一個人。我大喊大叫,希望能吵醒這個夢。但我除吸進了一點空氣之外,其餘什麼也沒變。天再高不能任鳥飛,舉手投足,徘徊創傷。冰冷我心凄凄慘慘。無奈,風塵明月使我再折腰。

  我依然是個神,是個不幸的神。永遠不幸的神。

  初一:2440792357

您正在瀏覽: 我是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