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斑駁的牆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駁的牆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斑駁的牆壁 

  三(3)班

  郭昱希 

  我房間的牆壁已經被我的妹妹弄得七孔八洞。 

  有一天,妹妹在夢裡發現斑駁的牆壁會說話了,你們聽是誰在嘆氣?“牆壁哥哥你為什麼嘆氣啊?”牆壁哥哥說:“你們看我被淘氣的妹妹弄得,黑色的像條蜈蚣,紅色的像一條一條的小金魚,綠色的像青蛙。” 

  “是啊,妹妹真是太不像話了。”小金魚說。小青蛙提建議說:“要不然我們就寫信給她,讓她遵守公規,不再讓你嘆氣,好嗎?牆壁哥哥。” 

  蜈蚣憤怒的說:“哼!小妹妹要是還不改我就狠狠的咬她一口,讓她遵守公規。” 

  “瞧,我身上又多了幾條黑蝌蚪。”牆壁哥哥傷心的說。小蝌蚪奇怪的問:“我這是躺在誰的手上啊?”當小蝌蚪得知是小妹搞得鬼時,他狠狠的說:“要是小妹還不改,我就鑽進她的身體,讓她改去這種壞習慣。”小妹嚇醒了,第二天她早早的把牆壁弄得乾乾淨淨。 

  同學們一定不要學小妹,把牆弄髒,做個環保小衛士,否則也會像小妹一樣受到懲罰。

您正在瀏覽: 斑駁的牆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駁的牆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