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騾子嶺的山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騾子嶺的山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家到學校要經過一座山,就是騾子嶺。寒來暑往走了三年,看草枯草榮,花開花謝,欣賞着騾子嶺與眾不同的風景。由於騾子嶺的山勢較高,山上的寒氣來的早、去的遲,山花的花期總和別的地方的花不一樣,也就使得騾子嶺上的山花在這帶獨樹一幟,顯得格外美麗。

  每年秋風剛至,騾子嶺上的菊花就做出了明顯的反應——把夏日汲取的精華一股腦兒的送給了花骨朵,那花骨朵變得圓圓的,滑滑的,像貪吃小孩的小肚子,圓滾滾的,顯得的那麼可愛,那麼逗人。這些可愛的花骨朵兒在騾子嶺雲霧的滋潤下,潛滋暗長着,過不了幾天,她們就一個個張開了笑臉,以奪目的姿態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那金黃色的花朵由近到遠的望去——一朵接着一朵、一簇挨着一簇、一片連着一片,鋪滿了整個山坡。站在騾子嶺山下回望,那美麗的花叢又成了山的一件花衣,隨風舞着,顯得那麼的嬌媚。而此時山腳下的菊花還正在沉睡之中。

  想那暮春時節,山下的桃花早已落花成泥之時,這騾子嶺上的桃花卻開的正艷:粉紅色的一片一片的,開滿了山頂和山谷。與綿綿的青山綠樹相連,正好構成一幅美妙和油畫。過往的人無不為這遲來的美麗讚嘆不已。夏季里的金銀花也是這樣,每每山下的都開過多日,而山上的卻剛剛開放。采草藥的人從山下採到山上,總比別地方的人要多摘二十多天。

  騾子嶺的山花就是這樣,在人們不經意之間,給大家一個驚喜。然面騾子嶺上的山花,給大家帶來驚喜並不是因為她的奇異,而是她擺脫了“三月桃花開滿山”慣例的束縛,按照自己的規則來展示自己的美麗。不人云亦云,總是和別人做不一樣的事情。

  人生有時也應是這樣。在生活中,我們也不必在意別人是怎麼怎麼過,只要自己覺得開心,覺得正確,就勇敢去做。正如人的性格,內向和外向也沒有多大的區別,我們不必為了羨慕外向或內向的性格,而刻意改變自己、偽造自己,作一個勉強的自我。不重複他人,而勇敢的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騾子嶺的山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騾子嶺的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