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苗嶺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嶺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拂曉,一隻長着藍色漂亮羽毛和鑲嵌着寶石般眼睛的小鳥,唱起了歌,開始婉轉啼鳴,小鳥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太陽也站上了地平線,泛起了魚肚白。第一束陽光穿過了那茂密的樹葉,原本籠罩着白霧的苗嶺一會兒就變得清晰起來,各色的野花都從夢中醒來,搖着花朵向太陽公公致敬,樹葉上的露珠滾了下來,滋潤了苗嶺的大地。一陣晨風徐徐吹過樹葉,唱起來了沙沙的合奏曲。 

  隨着那隻活潑小鳥的叫喚,整群鳥都蘇醒了過來,唱起了那優美、動聽的歌,樹上一下子就活躍了起來。成年鳥兒飛到田間去捉蟲,小鳥們在互相嬉戲和打鬧。此時,苗族勤勞的人們也起床了,男的勞動力一早就背着耕犁下田干農活了,婦女們則在家裡紡織布匹。小孩也拿上課本,拉着黃牛到山上放牧去了,老人們也沒有閑着,一大早就去餵鴨養雞了。太陽公公越蹦越高,陽光照滿了整個山寨,小溪開始了叮咚叮咚唱起歌來。 

  不一會兒,苗嶺的煙囪冒出裊裊炊煙,大家都停止了勞作,趕回家吃早飯了,村子又安靜了下來。太陽越升越高了,苗嶺一天的早晨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苗嶺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