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苗嶺的早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嶺的早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首優美的曲子使我彷彿看到人們迎接新一天的到來。通往苗嶺山寨的路早已成了鳥兒們的音樂PK現場,百鳥們載歌載舞,你瞧百靈鳥藉著晨光曦微的青光,唱起了歌兒。布谷鳥類也不甘示落,拿出了它的殺手鐧......路旁的牧童一邊放牛,又一邊唱歌,他坐在牛上悠然自得地吹起笛子,那笛聲引人入勝,鳥兒們也被牧童的笛聲給陶醉了,它們送給牧童一個花環,表示他的笛聲十分優美動聽。 

  人們不約而同地來到草地上集合,青年男女熱烈歡舞,他們裙角飛揚,銀飾碰撞在一起,彷彿正在演奏一曲春天的讚歌。 

  大家洋溢着喜悅的心情,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草地,又開始辛勤地勞作,草地上恢復了平靜,整個村莊外於寧靜詳和的氛圍。 

您正在瀏覽: 苗嶺的早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嶺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