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醜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醜小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起醜小鴨,我真有點自愧不如.醜小鴨在環境那麼惡劣的情況下仍然追求自己的夢想,真令人佩服.如果換成是我,在親人的白眼下,別人的嘲笑中可能早就失去信心再活下去,更別提去追夢.醜小鴨使我深深的意識到:無論周圍的環境是多麼惡劣,也要對生活,對自己充滿信心,頑強地活下去. 

  醜小鴨在農家小院里的日子可鄙以前好多了,吃的住的也應有盡有,可小鴨仍然要去追夢,毅然放棄了安適的生活,這使我吃驚不少,小鴨這樣的待遇可比以前強了萬倍,可它仍堅持去追夢.這使我明白:人生路漫漫,不要被眼前的事所吸引,應帶着心中那份恆久的夢去奮鬥,去闖拼自己的人生之路. 

  當醜小鴨看到那些美麗的天鵝時,冒死也要游向它們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與其死不如當個醜小鴨.可醜小鴨沒有那麼做,它為了最後的夢遊向天鵝,如果它當時走了,它可能永遠不知道自己是天鵝,也得不到幸福,從中我又悟出了:在與理想只有一步之遙時,你又害怕前方有更大的困難而放棄,這不是可惜了嗎?其實,成功就在一念之間,對夢敢追的人是絕對能成功的,即使再大的困難. 

  醜小鴨教我怎麼對待夢想,告訴了我一些人生真諦.今後,我一定要向醜小鴨學習,再大的困難也當不了我前進的步伐!朋友們,為夢而奮鬥,而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醜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