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時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在這楊柳青青,春雨綿綿的季節里,學校組織了去平陽坑的南山農家樂遊玩。 

  一到農家樂,我們就被那美好的鄉村給吸引住了。遠看那座山,好像被翻滾的雲海給包住了。緊接着,我們就來到捉雞場,開始捉雞活動。第一組先開始,我看着他們,心裡暗暗想:“捉雞我從來沒捉過,這次會不會被雞啄到呢?”輪到我了,我跟着雞到處亂跑,怎麼也捉不到雞。於是,我靈機一動,一把抓住了雞尾巴。這隻雞尾巴在不停的拍打,腳一直在掙扎,於是我連忙把雞抱住,交給老師。 

  風在吹,蝶在舞,油菜花在怒放。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的時間,又到了下午,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平陽坑,我回頭望着那美麗的平陽坑。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