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覺得在這樣的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當中,需要有所期待,哪怕是這個期待是一個小小的零星地點綴,也仍然能夠激起你奔跑的動力。

  也許在另外一個世界裡面,你會看到不同的面孔,不同的容顏,也會知道原來所有人都有着同樣的心愿去做同樣一件事情,可是這些對於他們來講卻顯得分外遙遠。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行使自己權利的能力,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他們到底是選擇接受還是放棄這些也都是他們自己的答案,你無權去干涉,也無權去妨礙他們。

  也許這樣的世界,這樣的愛情從來都沒有什麼根源,就是中文歌讓你變得非常沉迷。

  如果真的能用一顆心去看懂這些結局,那麼所有的問題其實都不會太過於複雜,如果他們真的能從一開始就把這些問題處理的非常好的話,那麼從來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擔當答案。

  所以當我們也看到我的時候也會明白,這些都只是一個人隱隱約約想出來的幻想而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