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國不可一日無君”,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一節課老師不在的話,那麼,整個教室就大亂了,前些日子,我們班就大亂了一回。 

 那天早上,上課鈴打響后,同學們如同火箭般“飛”回了座位,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老師依然沒有來,有些同學按奈不住了,便開始竊竊私語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沒有來,班裡便像炸開了鍋似的,每個人都在滔滔不絕地說著,就好像那關不緊的水龍頭裡的水一樣,同學們有的兩三個人圍在一起談笑風聲,有的拿出撲克牌來打鬥地主,還有的在看着漫畫書……我們班的“搞怪王”梁京凱做了幾個十分搞怪的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突然,不知誰叫了一聲“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即坐回了座位,打牌的把牌丟進了抽屜;看漫畫書的把書塞進書包;還有一位同學把書拿倒了,卻還在“津津有味”地閱讀……真是手忙腳亂。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沒來,同學們知道上當了,便又沸騰起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