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午,春雨瀟瀟,天空把無數銀白色的小雨點灑向大地。 

 這是立春以來,昭陽的第一場雨。 

 細雨如絲,越下越大。開始還只是看見亮晶晶的雨點均勻的落在地上,後來方便是密集的雨條從陰沉沉的天空傾下來。曬?⑸喜灰換岫?褪腔??慫??婧笥窒襇∠?頻牧鶻?闖靨痢7可嫌晁?慍晒晒上噶鰨?匙歐塊芰饗攏?盟聘?孔 掛上了一串串晶瑩的珠簾。晚上躺在床上,還能聽見雨點打在瓦上的聲音。 

 雨,淅淅瀝瀝下了一夜。今天清晨,推開門,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樹葉和草尖上一個個小小的閃閃發光的小露珠可愛極了,河水清澈見底,高山巍峨挺拔,到處都是鳥語花香,奼紫嫣紅,打字哦然好像更加春意盎然了。小蝌蚪在小河裡嬉戲着追逐着,微風吹來,河面上泛起魚鱗般的漣綮。 

 好及時的一場春雨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