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唉,什麼時候才下課,討厭的數學!”王蓓撥弄着手指甲,小聲地向我埋怨道。“好了,好了,沒看見這是最後一道題目嗎?”我答道。“唉唉!……”王蓓趴在桌上一聲一聲地嘆氣,好像體內的氧氣多得沒地用。我也盯着手錶一秒一秒地數。就在我數到第600下時,老師終於宣布下課了。我和卜蓉像離弦的箭似的,“嗖”一聲衝出教室,奔向洗手間。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走到教室門口就聽見某人亮出自己的公鴨嗓,一句話有三處跑調,把我和卜蓉笑岔了氣。踏進教室,天啊!這到底是不是教室呀?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就連值日生也在玩“像皮大戰”。我看得目瞪口呆,忙跑去問值日生:“難道不上課嗎?不是寫作文嗎?”“唉喲,想那麼多幹嘛,反正他們都在玩,老師也讓我不要管,你就放心大膽地玩吧!”說著,她拍拍我的肩膀,又接着專心致志地“大戰”起來。我又看了看陳昕和孫柳,她們都在背單詞。我想了想:還是乖乖看書比較好。於是,我抱起《淘氣包馬小跳》聚精會神看起來。 

  “不——要——講——話!”顧東聲嘶力竭地對着這群玩瘋了的人喊道。一瞬間,全班都安靜了下來,哪怕掉根針都能聽得清清楚楚。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門口,可半秒之後,老師還是沒有出現,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又調動了大家的玩興,繼續瘋狂地玩。(對比的手法用得好!) 

  我看得有些累,便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咦?怎麼沒人有反應?”我扭過頭一看,卜蓉和張波正在激烈地爭論着“三八”線的問題。“你看你,佔了那麼大一塊地方,讓我怎麼坐!”卜蓉氣勢洶洶地對着張波嚷道。“誰叫我天生就那麼大體積,恐怕老天爺就是派我來佔位置的。”張波不動聲色得反擊道。“你!好你個張波,哼!”卜蓉狠狠地趴在桌上,佔了整張桌子的三分之二。“好啊,你占桌子,我用凳子,看誰厲害!”說著,便推了推卜蓉,坐了一大半凳子。兩個人誰也不理誰,都好好地“利用”着面積資源。看着這對活寶,我笑出了聲,差點摔下凳子,肚子都笑疼了。王蓓看着我笑得喘不過氣,也跟着傻笑。“哈哈哈……”這種笑聲就是我和王蓓的專利。看着不剩多少的時間,我又趕緊看起《淘氣包馬小跳》。 

  “啪!”一架來歷不明的“波音747”打中了我的腦門,打擾了正看到精彩部分的我。我火冒三丈,拍案而起,橫眉怒目地質問着同學。可我再大的聲音在這個教室里充其量是只小蚊子。只見教室上空有無數種形狀各異的銀白色飛機飛來飛去,“嗖”一聲到了李家輝手上,又“嗖”一聲到了馬淇淇手上,飛機盡職盡責地為大家服務。突然一服刺鼻的辣味鑽入鼻中,我惡作劇的心理油然而起。“誰在吃東西,你就落到誰懷裡,而且一定要重重地撞他的腦門!”我惡毒地下着詛咒,就把飛機扔了出去,也不知道到底落哪兒了。我時不時感到腳下一震,真擔心樓會塌了。(誇張地寫出了教室里的“鬧”) 

  這時,老師忽然闖進我們的天堂,教室一片安靜。整個校園也只有“沙沙”的大自然之樂。我趕緊奪過王蓓手中的雜誌認真地看,以免受池魚之殃。老師的一頓批評后才道出,是故意讓我們玩的,目的當然是寫好作文啦!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活潑、凝鍊的語言道出了老師不在時歡樂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