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我。 

  ——泰戈爾

  我們都曾努力過,墮落過,拼搏過,沉淪過,儘力過,燦爛過,我們都嚮往成功,為此,不惜一切地付出。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若想成功,談何容易!像諾貝爾,為了發明炸藥差點連性命也搭了進去,像愛迪生,為研究母雞孵小雞而一連幾個小時蹲在雞窩裡……

  為了那遙不可及的夢想,我們甘願付出。可一次次的失敗,卻沉痛打擊着我們。我們渾然不知,成功的背後,路,究竟有多長。

  或許,天空中那顆閃亮的星星只是咫尺距離,觸手可及;或許,當你走進一步,你卻找不到那個光輝點,像是個天文數字,讓步伐為此沉重。

  成功也許離我們很遠,但是美在投入,我們都慶幸着努力過,這過程才是美的,我們為了夢想爭取,這恆心才是可貴的。不管成功與否,至少,我們不偽裝自己,敢為夢想去爭取,敢為結果去忍受。

  我們都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