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的湖邊靜靜地搖曳着一棵矮矮的小草,在夕陽的映照下,是顯得那麼矮小,那麼柔嫩。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只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但它從不寂寞,從不炫耀。風兒吹着它,把它吹得壓彎了腰;雨兒打着它,把它的嫩芽折磨的支離破碎。但它從不屈服,它總是那麼得堅強,守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信念,為人們創造出一片綠地,用自己的身軀換來人們美的享受,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花中四君子中的梅花,錯過了百花爭艷的春天,因而它推動了牡丹的嫵媚,蓮的婀娜多姿,只能一人冒着嚴寒,開在那一片雪白卻無人欣賞的冬天,它是在冬天中難見的一點紅色,卻只能忍受孤獨。但它始終沒有折服,它冒着嚴寒,頂着寒風,用自己的身軀詮釋着對生命的無比熱愛,對信念的無比追求,讓它成為堅忍不拔,頑強不屈的代表,也成為詩人筆下的情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因為它努力地做最好的自己。

  雪似乎是冬天的代表,說到冬天就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起雪,想起雪的傑作---那一片雪白大地,儘管雪是那麼的單調,雪來時,總是無聲無息地,而雨來時,總是帶着雷聲。但是,雪是謙遜的,宏觀世界用自己的身軀覆蓋莊稼,融化時,又將自己融入莊稼,澆灌着它們。“瑞雪兆豐年”,就是對它最好的評價。它還是孩子們的樂園,它用自己的身軀換來孩子們的歡樂,堆雪人,打雪仗,丟雪球。而對於它來說,遊戲能用它的名字命名就是最大的恩賜。大陽出來了,它消融了,帶走了城市的寂靜和歡樂,它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它卻堅持着做最好的自己!

  大自然中的一滴一葉,池塘里的魚兒、一片綠葉、一朵紅花、一棵樹、一滴水……,它們的生命都很短暫,但它們卻用自己的生命成就自然的大美,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我們也一樣,命運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我們不需要去羨慕別人,我們應該用自己的雙手為心靈奏樂,做最好的自己,成就人生中的大美。

  河南鄭州金水區第七中學初一:瘋癲de尐情緒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