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我有事出去一下,大家把11至13課的生字抄寫一遍。”老師說完後走出了教室開始,教室里很安靜,大家都認認真真地寫老師留的作業。一會兒,幾個同學寫完了,便說起了話,弄得別的同學也鬧了起來。

  “啪”,不知誰把王琪帶來喝水用的杯子碰碎了,王琪又開始“淚流成河”了。可是誰會管她呢?隨她哭吧。

  一會兒,幾個班幹部出來管了一下,卻不起什麼作用。李鋮不僅置之不理,還趴在桌子上“呼——呼——”地裝睡覺,氣得班幹部也不管了。

  “咚、咚”,教室外響起了一陣腳步聲,難道是老師回來了?大家趕緊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規規矩矩地坐好。門開了,進來的不是老師,而是孫成宇。唉,被他嚇了一跳。大家又鬧了起來。周昊天還放肆的跑到講台上充當老師,裝模作樣地咳嗽了幾聲說:“同學們表現地很好,獎勵每人吃一隻冰淇淋。”

  “咚、咚”,又響起了一陣腳步聲,大家不再理會。“吱——”,門開了,進來的是老師。這下可好了,全班挨了一頓訓。

  啊,老師不在的時候真吵!

  黃驊市第四中學初一:艾小米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