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老師不在校,學生亂了套。” 

  星期五下午,“小靈通”任雨柔氣喘吁吁地跑來說:“下午老師開會,老師讓我們上自習。”大家興奮不已,亂鬨哄的像個菜市場。曹發拿起麵包和飲料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便跑了過去說:“曹發,麵包分我點,行不?”曹發一口拒絕,武迪見他敬酒不吃吃罰酒,邊說:“切,現在誰還吃麵包,你也太土了,真沒品味!”曹發不以為然:“哎看你可憐兮兮的樣子,就給……。”話還未說完,手上的麵包早已不知去向。武迪邊吃邊說:“謝謝你的美意。”曹發不經咬牙切齒。這時,樓道里傳來“咚咚”的腳步聲,大家立刻安靜下來,門開了,進來的不是賀老師而是朱浩然,原來他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下樓,大家哄堂大笑。第一組的女生圍在一起,拿起早已準備,這似乎比郊遊還興奮,大一包,小一包的小食品擺滿了桌子,一邊吃一邊喝飲料,口裡不時發出辣的吸氣的聲音,有的甚至被辣出了眼淚,這裡彷彿不是教室,而是她們擁有的自由天地。 

  任雨柔拍了拍陳慧敏的肩膀說:“哎,你知道嗎?韓庚又出了一張專輯,我昨天剛聽完,可好聽了。”就連平時不愛說話的李雙純也湊了過去。“咚咚咚”“賀老師來了!”不知是誰發出的警報,頃刻間,教室里又恢復了平靜,離位遠的同學恨不得長出了飛毛腿,有的假裝寫作業,有的用書故意遮住臉,有的甚至把書拿倒了……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