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就是菜市場;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就是八寶粥亂成一團;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這兒就是沸騰的開水鍋。今天是一節午自習,老師不知道什麼原因沒來。 

  剛開始,同學們還能自覺學習,可因為有幾個女上在小聲討論數學題,於是引起了大膽的男生大聲喧嘩,是全班亂成了一鍋粥,說話聲,談笑聲,一浪蓋過一浪,彷彿要把屋頂掀翻了。瞧,幾個男生團在一塊,津津有味地談天論地,那幾位女生還在聊天。不過,還是有的同學很認真,比如說,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看書。但班上亂成一團了,我看見每個寫作業的人都皺緊了眉頭,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發了。班長實在看不下去了,大聲地說:“誰再講一句話,我就把名字記在班務日誌上。”這句話一出,班裡頓時安靜了,大家都不想被老師叫去訓話。不過才管了幾分鐘,班裡又有討論的人了,一開始是小聲的嗡嗡,後來就又鬧翻了天。 

  突然,樓梯上傳來咚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都以為是老師來了,趕緊收好姿勢,有的匆匆地回了座位,有的急着收起了“話筒”,在一起促膝談心的女生也擺好寫作業的姿勢,結果——只是路過我們教室的學生。“唉,嚇死我了!”每個人都扶着胸口,一個個驚魂未定的樣子。真是“做賊心虛”呀! 

  教室里又沸騰起來,笑聲滿天飛,桌椅東倒西歪。不知是誰拉響了警報,頃刻間教室里安靜極了,像來到了另一個星球。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