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陽光下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下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雙峰小學三年級六班學習。我的班在學校里是個引人注目、並且魅力十足的班級。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和同學們一起快樂地成長。 

  我們三年級六班不但豐富多彩,而且“五顏六色”,處處充滿着沁人心脾的書香。“小荷尖尖”是我們班級展示區,那裡面有精彩的數學報“評比欄”、有班主任楊老師為我們創建的五個組,分別以五環“紅黃藍綠黑”命名、有班級圖書角“芽芽書迷角”等等,真是種類繁多。 

  瞧!班上的同學是多麼可愛呀!有漂亮的徐儀、可愛的朱安伶牙俐齒的陳琪?、文學小天才劉曉彤……每當上課時,同學們那一雙雙眼睛,如饑似渴地盯着老師,一雙雙小手樹林般的堅起來,真是急不可待地吮吸知識。下課時,同學們有的走到走廊上聊天,有的津津有味地“啃”着書,還有的專心致志地複習着。我們班有風趣幽默的數學老師蘇老師,溫柔耐心的語文老師楊老師。老師對我們總是愛護有加,關注我們的身心健康和賦於我們知識與自信。 

  我們三年級六班這個大集體是多麼可愛,我們這個集體彷彿就是一個家,大家都能和睦相處:地上有紙屑會有同學主動拾起;同學受了傷會有人主動照顧他。只要我們齊心協力,這個大家庭就會充滿平等和睦。 

  讓我們在這個快樂無比、充滿愛心的大家庭里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下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下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