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分鐘還安靜的教室,現在就像一個蜜蜂窩一樣開始翁翁地有聲音。 

有的同學埋頭苦幹,做作業剎時起勁(包括抄作業),有的同學就像機關槍一樣,一張嘴就是關不住; 有的同學不知道能否控制自己,跑來跑去,真是猴子屁股——坐不住。 有的同學津津有味地看書(教科書,小人書,漫書……); 

當老師不在時,做作業的,講話的,追跑的,看書的……應有盡有,然而,我們應該做到老師在不在,一個樣;班主任或其他老師管理,一個樣;讓老師放心地走,高興地回。 

你可別以為我們會乘機大鬧天宮,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可認真着呢!一大早,同學們就來到教室,老遠就能聽見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原先那幾個“調皮鬼”,都被組長、班長、課代表管得乖乖的,一點兒也沒有想搗鬼的跡象。在班幹部的領讀下,我們讀課文的勁頭可高了,大家臉上帶着燦爛的微笑,讀得那麼投入,那麼激情滿懷。老師,您一定想不到吧!我們班的“調皮鬼”勤勞多了,他們把黑板擦得烏黑髮亮,把講台收拾得乾乾淨淨,一定會受到老師的表揚。 

老師,您不在的時候,組長們個個認真地對待作業檢查和批改,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有時甚至忘做數學中午作業。大家把事情做得順順噹噹的。 

老師,您不在的時候,同學們的微笑無處不在,但這微笑中似乎又包含着點什麼。哦,那是同學們的期盼,希望您能快點回到我們的身邊,傾聽您聲情並茂的講課。 

這時,老師腳步聲傳到了我們耳朵里。剛才腦的同學連滾帶爬地回了座位。我們也嚇壞了,拿起語文書趕緊裝模作樣。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