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桃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桃花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花瓣姍姍落下,紅透了整座山,想透了整條溝。 

  在陽春三月一個清新的早晨,我乘着一艘小船,來到密溪溝,來到了那世外桃源里。 

  那一位位身着深褐色緊身裙的少女伸展着身體,擺着各種優美的姿態,近了,近了,我彷彿看到了她們似花兒般燦爛的笑臉,潔白臉上粉粉的臉頰,多麼迷人。我湊近了桃花,輕輕嗅了嗅,在清新的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淡淡的大自然的味道。剛剛飄落的幾顆雨滴灑在花瓣上。一陣微風拂過,一顆顆珍珠般的水滴“沙沙”落下,那響聲里隱隱藏着甜美的笑聲。哦,應該是那“一位位美女”的笑,這不就應了那句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叢中笑”。 

  漫步桃花園,看着那一朵朵綻放的桃花,我彷彿看到了不久后那豐碩的桃子滿滿的掛在枝頭,人們興高采烈地採摘着。 

  漫步桃花園,我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千年前的那片桃園,見證了劉關張三結義那莊嚴的一拜,看到了那風雲變幻和戰場上的叱吒、壯觀的場面。 

  漫步桃花園,我彷彿來到了陶淵明大詩人乘坐的那條木船上,看到陶淵明坐在船頭,飲着酒,欣賞着風景,作着一首首優美的詩歌,鑽進山洞,再次拜訪那令人神往的桃花源。 

  漫步桃花園,彷彿自己也是其中一個小花骨朵,努力綻放,露出純真的笑容在屬於自己的空間盡情展現自己。 

  漫步桃花園,我的心裡彷彿生出芽,發出枝,開出一朵朵小桃花,結滿了一個個碩大的蜜桃。 

  桃園,你是我的快樂、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漫步桃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