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從三四歲開始,媽媽給我買的《格林童話》,《一千零一夜》,直到現在的《西遊記》,《水滸傳》,《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等,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酷愛讀書,尤其是四大名著中哪些英雄豪傑與敵人打鬥的的情節,我更是喜愛不已。

  一天,我正在房間里看着《三國演義》中關羽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眼前不禁浮現出關羽英勇善戰,打破重重難關,與敵人搏鬥的情景。殊不知已經到了中午,媽媽進來叫我出去吃飯也沒聽見,此刻我正沉浸在故事情節中,就算是地震我也聽不見,媽媽見勢,蹭手蹭腳地走過來,一把捉住我的耳朵,說:”怎麼還不去吃飯?快去!”“是,是,老媽大人。小人這就去吃飯。"媽媽被我逗得哭笑不得。去吃飯了,還囑咐讓我快點去吃飯。我實在是不捨得放開書,便把書也帶到了餐桌上,我一邊看着書一邊不停的往嘴裡扒飯。媽媽見我只吃飯不吃菜,連忙說:”孩子,你怎麼不吃菜呀!“我急忙從菜碟里夾了一大把菜,往嘴裡塞去,嘴裡不經感到一陣火辣,好像有火要從嘴中噴出。媽媽急忙說:”哎呀!你個傻孩子,咋夾那麼一大把辣椒吃呢。“過來一瞧才知道,是我吃飯在看書。”你個小書蟲呀。“哈哈哈..........

  這就是我與書之間的故事,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