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們的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校園裡,美麗的小池塘清澈見底,欣喜地看着空中的雲朵兒,從它眼中倒映出了鑲着金邊的朝霞。地上的嫩草兒淺淺地笑着,它積蓄了一晚上的小小晶瑩的露珠兒輕輕地躺在草葉上,這是它心愛的寶貝兒。小草們個個鼓足了勁兒,伸着脖子盼着太陽。頭頂兩層高的樹木伸直了手,不斷地召喚着太陽,爭着,搶着第一縷陽光。 

  太陽漸漸露出了半邊臉,同學們也陸陸續續來到了學校。聽,教室里書聲朗朗,標準的普通話,整齊的讀書聲,聲情並茂,餘音繞梁。看,校園中有許多同學在背課文,那專心致志的神態,老師,父母們看到一定很欣慰。讀着,背着,就悟出了生命的短暫,就悟出了生命的價值,就悟出了生命的意義;想着,做着,便制訂了人生的理想,便制定了人生的目標,便制定了人生的未來…… 

  生機勃勃的人在生機勃勃的景中,生機勃勃的景映出生機勃勃的人來。同學們,我們是朝霞,是小草,是露珠,是樹木。我們正迎接太陽,我們將創造輝煌。我們站在校園鮮艷的國旗下,我們就是祖國昌盛的依靠!我們眼前有一條漫長的人生之路,它在等着我們去開闢,去探索,去深究,去奮鬥…… 

  金色的太陽將金色的光輝撒向金色的校園。這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校園,是祖國燦爛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