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典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毛遂中學一名新學生,我深深感受到自豪與驕傲,也深深感受到自身的使命與責任感,更在聽了學校教師代表的演講后,心中湧起起了一種“今日我以一中為榮,明日一中以我為榮”的信念。從幾位領導講話中,我了解到毛遂中學這個聲譽好,教學優先高等學府;我深知,我的夢想會實現,我將載着這帆船起航,去尋心中的理想。我更能體會到老師對新生的殷殷囑託、殷切的希望。老師所說的話更加打動了我,鼓舞了我,他們用長年從事教育事業而留下的沙啞聲音,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學生首先要定位自己的人生;其次要計劃着未來遠大的人生目標;最後以學校為載體,一步步踏實的付出行動,證明給別人和自己看。聽到這裡,我的心情很激動,覺得這不像一般意義上的開學典禮,沒有大話,沒有套話,不喊口號,彷彿我們人生的啟航燈和指明燈。老師代表的話說的也很實際,他們用自身的經歷和經驗告訴我們要儘快熟悉校園,要適應環境,不要讓環境適應你。新生代表說的也很精彩,從他的口中,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聲,發於內心深處,一種說不出的信任感與無限期待。暑假已經過去。想把它們統統丟到回收站,並清空它。呵呵……在新的學期,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回報殷殷關切我的父母和老師。

  初一: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