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教會我“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教會我“樂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教會我“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記憶最深處,永遠藏着你,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在校道里散步,看到茂盛的樹葉使我捲入了記憶的漩渦中……

  他是我生活中的陌生人。

  那天,我很沮喪地在小森林裡散步,後來我站在岸上望着湖水,淚流滿面,正為落選播音員之事傷心。突然,有人向我撲過來並把我抱走;好像是因為沒有抱穩的原因,兩人在草地上連打了幾個翻滾,最後他壓在我身上。我很驚慌地看着他。

  “你,為什麼要自殺?”他用疑問的眼神看着我。

  “自殺?我哪有?”我被他的問題搞得頭昏腦脹的。

  “你剛才……不是嗎?站在湖岸上,準備跳下去?”

  “我?老大,我很欣賞你救人之心,拜託你搞清楚狀況好不好!?我只是因為某事傷心,站在湖邊,看看湖水,清澈一下心情而已。“

  “哦。唉、害我虛驚一場。什麼事情傷心啊?“他鬆了一口氣,並關心我。”

  “不可奉告,我不認識你。”

  “你看……”他拿了兩片樹葉在我面前,“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傷心,但是沒有什麼事情好傷心的。就像樹葉,它沒有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到了秋天它會變黃,到了冬天他幾乎或完全衰敗了,可是到了春天它又有頑強的生命力。所以,無論什麼事情都應樂觀,沒有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沒有什麼事情都是十全十美的;人生路上這是因為有了這些曲曲折折才有更多的精彩……”

  “恩,謝謝你,我明白了。樹葉可以給我留作紀念么?你叫什麼,?”

  “恩,給你。我叫森。拜拜,有緣再見。凡是要樂觀哦。“

  ……

  一片樹葉飄落下來,打斷了我的回憶,但是:“森,我記住了——樂觀!”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他教會我“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教會我“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