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受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受生活 

  指導老師:周水華 

  欣賞優美的風景,是感受生活;聆聽婉轉的音樂,是感受生活;享受濃濃的親情,是感受生活;得到別人的關注和支持,那也是感受生活………生活無時無刻的在我們身邊。感受生活猶如看一本內容豐富的課外書,昂你身臨其境,深切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感受生活是一種鼓勵。在上課時,看到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勇於舉手,搶着老師提出的問題,不管錯對,因為受到老師的表揚而露出燦爛的笑容時,我羨慕不已。而我,躲在一旁,不敢舉手,有時舉起了,怕自己答錯,又悄悄的放下。然而,小秘密還是被細心的老師發現。每次,老師就會用那滿懷期待的目光鼓勵我,彷彿在說:姜璐?,勇敢些,戰勝恐懼,你一定行的。頓時,老師的目光讓我充滿信心和力量,讓我感受到了鼓勵就在前面,只要勇往向前,就一定能勝利。 

  感受生活也是一種支持。小時候,媽媽就支持我只要自己想去做的事,就要大膽去做。現在漸漸長大,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媽媽還是繼續支持我學會獨立。每個禮拜的興趣班,如果可以,就自己坐車或騎車去,可前提是要安全;在家要整理自己的房間;小件衣物要自己動手洗滌;遇到難懂的題目,一定要自己先認真思考。每一次,媽媽的支持都讓我深深體會到了生活原來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 

  感受生活,其實就是感受幸福。而幸福的生活是需要我們努力去追求的。當我們在感受生活時,不要因為憂傷失敗而停滯不前,也不要因為碌碌無為而喪失對人生目標的嚮往和追求。讓我們一起感受美好生活吧!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