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嘀嘀”的鬧鈴聲把握從睡夢中溫柔的叫醒,朦朧的月色依然籠罩着我的小屋。新的一天開始了。揉着惺松的睡眼走到水池前,牙刷被擠上了白色的牙膏,在嘴裡轉動,在牙齒中穿梭,清涼的薄荷味使我一下清醒了許多。照照鏡子,一個滿嘴泡沫,頭髮亂蓬蓬的小怪物出現在眼前。於是我趕緊洗掉泡沫,拿起梳子梳理了一番。一天的好心情也被梳理出來了。

  早餐依舊是擺放在小小的方桌上。乳白色的牛奶,半透明的果醬,乳白色的麵包,在燈光的映襯下顯得那麼和諧。咬一口塗滿果醬的麵包,感覺自己被甜蜜包圍。躍上自行車,飛奔在並不寬闊的馬路上。街上並不擁擠。一輛輛五顏六色的自行車從我邊上駛過,有被我超了過去。欣賞着七彩的自行車,我的心也被染成七彩的了。

  到了學校,急急忙忙跑上樓。鈴聲在我進班的一瞬間響起。還好,沒有遲到。不管學習多麼忙,考試多麼枯燥,班裡始終充滿了歡聲笑語。各種各樣的笑聲和說話聲混在一起,好像交響樂一般。雖不及梵婀玲演奏的名曲,卻也別有一番風味。中午的午休是一天中最輕鬆的時刻。同學們狼吞虎咽的志向,千姿百態的姿勢,以及有些凌亂的教室,構成一幅動態的畫面。我則是畫中的一角。到了下午,班裡安靜了許多。有的同學昏昏欲睡,有的同學依然精神百倍,刻苦的鑽研着似乎永遠也學不明白的數理化,眉頭緊皺,有的則露出了欣喜的笑容,隨即一拍桌子而大呼:“會也!”驚醒了睡夢中的同學。班裡的氣氛又活躍起來。終於放學了。帶着一天的疲憊回到家中,飯菜的香氣鑽勁鼻孔。來不及洗手,便做到飯桌錢。填飽肚子后,依然回味着飯菜的香味。雙手浸在清涼的水中,刷洗着碗筷。清涼的自來水驅走了一身的疲憊。看着碗塊在我的清洗下透出光澤,成就感佔據心頭。

  寫作業當然是每天必做的事。筆有時在紙上沙沙的移動,有時停在半空。就在這寫寫停停的過程中,一項又一項的作業就被我“報銷”了。躺在床上,一天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在月色的籠罩下,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快樂其實就在身旁,對於我們,缺少的不是快樂,而是發現快樂的眼睛和感受快樂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