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綠洲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洲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教官的指導下,來到了“挑戰趣橋”的活動場地,這兒的橋可不同尋常,有懸在空中的鋼絲橋,搖擺不定的鞦韆橋,來回滾動的木桶橋,直來直去的翹板橋……一共有十八座,各式各樣,趣味橫生,使我一見就躍躍欲試。每座橋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不同的難度,稍不留意就有可能落入湖中。要想不落水,嘿嘿,八個字,“膽大心細,量力而行”。教官向我們介紹了每座橋的難點與要領后,我們便開始挑戰了。 

我決定首先挑戰翹板橋,因為它的難度係數不太高,我想先適應一下,然後再循序漸進。過翹板橋雖然不太難,但也要前後兩名同學密切配合,把握時機。要在前面的同學踏在翹板前方30厘米左右的位置時,自己馬上跟上去,保持平衡才能順利通過。因為要領得當,我們不費吹灰之力,成功挑戰了翹板橋。接下來,我來到了由二十多個木板組成的,號稱“五星級”的鞦韆橋。過鞦韆橋,可就不那麼容易了。我剛邁上第一個橋頭,鞦韆就前後搖晃起來,我嚇得連忙緊握鐵鏈,望着那長長的組橋,想着剛才落水同學的狼狽,懷裡彷彿揣了個小兔子“砰砰”直跳,心裡不停地在打退堂鼓。可看着前面挑戰成功同學那自豪的樣子,看着那麼多的同學扯着嗓子為我加油,我怎能就這樣放棄,認輸?!我調整心態,穩住陣腳,尋找時機,待前面的鞦韆一滑過,我飛快地抬起右腳就踏了上去,兩手拉緊繩索,左腳隨後跟了上來。第二個,第三個……“五星級”的鞦韆橋被我征服了! 

通過挑戰趣橋,我與同學們在密切配合中增進了友誼,在一次次地過橋中,我挑戰了自我,戰勝了自我,增強了自信心。三天的夏令營生活很快就結束了,但它教我逐漸明白了一些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創造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洲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