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俯首是秋,仰首是春,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帶着16歲獨有的眼光去看世界,去感受何為幸福。”

  幸福是一種鼓勵。兒時跌倒,我張着兩隻小手示意媽媽抱,可媽媽沒有滿足我的要求,卻用親切的語言鼓勵我:“孩子自己站起來,你是媽媽的好寶貝。”我用稚嫩的小手撐地,努力的站了起來,媽媽在我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甜甜的。那是一種幸福,來自親人的鼓勵。

  幸福是一種支持。在運動場上,我正在為跌倒而生氣,不敢抬頭看同學,我怕看到他們的失望目光。可我很快爬起來,繼續向終點衝去,因為我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這是天下對我的希望,我忍着傷痛跑到終點,同學為我鼓掌,說我堅強,他們哪知道是他們的支持,給了我不放棄的信心。那就是一種幸福,來自同學的支持。

  春花的馨香,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回眸過去,遠望未來,我發覺幸福就在身邊。它如同涓涓流水,從我心間流過,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帶着這沉甸甸的幸福,去信心十足地面對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