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受生活,你就會發現,愛就在你身邊,愛是永恆的主題。朋友之間不是存在着一種愛嗎?親人之間不是存在着愛嗎?摔倒時,朋友的一次攙扶;生病時,朋友的問候聲;節日時,互贈賀卡,這全是愛的表現。愛,是無處不有的,它就像空氣一般,能穿越全世界。前陣子,非典型肺炎禍害着人們,醫生用他們的愛,精心醫治患者,與非典作了一場無硝煙的戰爭。曾幾何時,人們的愛戰勝了無情的非典。我們需要愛,但我們更需要別人付出愛。走在街道上,把錢施捨給一位乞丐;或走上獻血車無償獻血等,這些雖然是在無意中進行着,但也是一種愛。有了愛,我們的生活不再單調、枯燥了。

  感受生活,你就會發現困難其實是充滿着樂趣的。生活中沒可能盡如人意,總為這些不盡人意的事情生氣,與自己過不去,這又何必呢?感受生活,你試一試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待這件事,用享受的心態去接受它。或許這樣,生活就會少了許多的不愉快,而且還會多出許多歡喜呢。不管你現在的心情怎樣,請看看你的生活是否少了溫情、浪漫、夢想和自在呢?如果是,請感受生活,你就會發現你並沒有缺少它們,你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五彩繽紛、多姿多態的生活,每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人各自有不同的生活。人生只有一次,單單屬於我們自己的,我們不能白白浪費我們的生命,我們都想為自己的人生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