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四歲起,我就清楚的認識了一個人,“我們”最好不過了。簡直就是“形影不離”的朋友。想聽聽“他”的事迹嗎?

  這是一個十分淘氣的小傢伙,他長着水汪汪的眼睛,平平而扁扁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一張打死也要面子的薄臉皮,正是這些深的我喜愛。 

  “多麼文質彬彬的小孩啊!”“多麼乖順聽話的小孩啊!”“他”被兩家小孩的媽媽誇的天昏地暗。“他”媽媽得意得說到:“不就是一個九十九分嗎!還沒到一百呢”“他”強忍心中的喜悅,依然乖巧地站在那兒。好不容易地回到家了。我看“他”又蹦又跳,對着沙包瘋狂地打着來釋放心中的激動。第二天,“他”到處炫耀九十九分的卷子,開心的何不攏嘴巴!“他”似乎還不死心,把九十九分的卷子貼在“他”家門上,想讓所有人都看到。多麼愛誇耀自己的“他”啊!

  “他”還有一種死不放棄的性格。 

  上中學了,但“他”並不怎麼高興,是因為以前的快樂時光嗎?不是,“他”手拿一張八十分的英語試卷和七十分的數學試卷垂頭喪氣地走來走去。看的出“他”真想把兩張試卷撕的粉身碎骨。但“他”克制住了自己。晚上他捧着那兩張“不可告人”的試卷穩穩的貼在了書桌前。牆上擺着許許多多醒目的紙條:必洗侮辱、奮發向前,衝到前十,靠上如意高中,上到好大學……每天望着這些激勵人心的話語,“他”老是埋頭苦幹。很快,“他”又贏來了第二次小考,成績雖然不錯,但排名上卻寫着鐵青着臉的22。他凝望着這個22。“他”緊縮眉頭。“他”手裡拿着錢,沉重的走着,並不是回家……他捧着高達兩分米的參考書和聯繫書…。.如果你仔細的在半夜仔細的看着“他”家,你會發現總有一絲光留在房間,直到深夜,才緩慢息掉。瞧!那小子終於會心地笑了,而且笑的那麼燦爛。“他”手拿兩張九十分的第七名試卷,喜滋滋的走回家。那麼不言放棄的小孩啊!

  “他”到底是誰呢!哈哈不就是我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