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九九四年六月十二日,在深圳的某一角落,一個新生嬰兒誕生了,那哭聲簡直是驚天動地。 

 為此,她父親認為,只有山嶺上的雪才能抵擋住那聲音,所以——雪玲,這個名字就和我結上緣了。 

 說起我呀,嘿,要酸有所,要甜有甜,還有着苦也是在所難免的。 

 1歲的時候,上帝賜予我父母們一個難關,它讓這個弱小的我,突然在一夜之間高燒40多度。幾乎快把我帶離這個世界。但是,我用微弱的心跳告訴上帝別讓我走,讓我給那歷盡滄桑的父母帶去意義片歡樂,同時也給我那柔弱的母親一個盡責任的機會。終於,在生死的關卡上我開心的笑了。 

 也許是經歷了那場生命的演義,我的膽子簡直比豹子還大。那是在我5歲的那年,炎熱的夏風是我們的搖籃曲。姐姐躺在涼席上,我無緣無故地拿着一把菜刀朝姐姐的額頭上砍去,說時遲那時快,媽媽的手迅速地搶過刀。但那額頭上仍留下一條深深的傷疤。 

 打這以後,我再也不敢拿生命開玩笑了! 

 直到9歲那年,我才上1年級,比別人晚1年上學,給我帶來了一種自卑感。正是因為這樣,激起了我對學習的興趣。10歲那年,我在學校分別獲得了“書法”“繪畫”比賽的二等獎。從此我更加發奮學習。不過,不知怎麼搞的,學習成績老是那麼不如意,這受老師的批評可是理所當然的。 

 六年級的時候,在語文老師的幫助下,我順利通過重重難關。爭取了到惠安縣參加作文比賽的名額。胸有成竹的我滿面春風地來到考場。題目一出,我立馬提筆“刷刷”地寫個不停。出考場后,回頭想想,好象寫離題了。果真,在幾天後,我得知自己名落孫山的消息。說實話,眼淚是接踵而來,傷心是一陣又一陣,失落是一遍又一遍。直至好長一段時間,我才以客觀的角度安慰自己。 

 後來,我以242分(總共250分)的成績小學畢業。升入中學。一大堆的科目讓我眼花繚亂。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為考上理想高中而為之拼搏。我是不會像那次一樣落猴子的。我不服輸。 

 十年後再來看我成功的自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