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動物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動物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像個動物世界,各式各樣的動物都有。在這樣的班級里誰能沒有一些必殺計?我們班的老班那可是出了名的嚴、狠啊!被老班抓住說話統一都說一句話:老師我沒說話啊!

  人稱“玉女貓”的王億琛被她同座惡搞,把形容西施的改成了她。中間是這麼說的:腰似水桶,頭似雞窩,手似龍爪……。被她這麼惡搞之後她就被人稱為玉女貓了。她的聲音能令人發抖,尤其是她唱的《小白菜》更能使全世界人嘔吐!!!不過雖然是玉女貓,但她的學習卻總是名列前茅。真納悶了,貓腦子怎麼長的啊!鬱悶啊。

  人稱“孫猴子”的孫天倫更是會好笑。他那蠻橫的語調說出老師我哪錯了?更是搞笑!他的身材更是好,就像是古代人說的皮包骨。學習一般,每次就因為那1、2分而遠離及格線。只能等着被老班批,可憐哪!他的特長是:老師我哪錯了?

  “孫權”人人皆知我班也有一個,他被我們稱為“東北貓”。有人可能好奇了,都是東北虎怎麼出來了一個東北貓啊?因為他那音調是純東北人的音調。讀起課文來更是搞笑!他一點也沒有男子氣概,我有時甚至懷疑他投錯胎了!一點也不想當年那個孫權!惟獨學習還可以,不過也是忽上忽下。

  “母老虎!”說著她就進來了,她是我班的陳懷東,前兩天就因為和男生打架被老班給說了。她這人太愛鑽牛角尖了,因為一點小事就大打出手!把我班柏亮天打的臉都腫了!不過我班大多數都支持柏亮天。

  “啊”哪傳來的尖叫啊?仔細一看是我班的“小小老鼠”她的膽子很小,我想她如果真的見到耗子的話,她會嚇暈的!前兩天她非要跟我借恐怖小說。我只好借給她了。誰料,在課任課的時候她突然尖叫一聲,倒是把我嚇壞了!我問她怎麼了,她說你那書太嚇人了!我一看她還沒看到最嚇人的呢!膽子比老鼠都小啊!

  “獅子”莫非老班莫屬。她那河東獅吼,那是全校出了名的!雖說是女流之輩卻不比男人差!把我們管的那是一個好!班級自習的時候聽不出一點聲音!其實獅子還是很可愛的!雖然可愛但是嚴起來的時候更是嚇人!誰讓她姓邢了!註定我們要遭殃,苦啊!

  我班是個動物世界,有着“八哥”王一夫,“考拉”聶勝男……

  望着漸漸下降的夕陽,我終於醒悟了,我已經遠離那個“獅子”和那個“動物世界”了。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動物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動物園 暫無評論